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活动通知 > 正文
【学院】我院Let's Speak English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点击量:

   2020831日,在同学们热切的期盼中,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为2020级准大一新生举办的“Let’s Speak English开口说英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为期三周,于新生开学前结束。

  “Let’s Speak English”活动属我院专门为学生制订的“英语提升计划”中的一部分,旨在为新同学热身,使他们尽早接触英语氛围,尽快适应外教授课,锻炼学生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同时增强他们开口说英语的自信心。

主讲老师AlanSusan         

 

  Susan Introduction.png

Let’s Speak English”活动第一讲主题为Personal Information,分两场同时进行,分别由外教AlanSusan主讲,学院副院长葛瑞红老师、英语教学中心主任向玉老师以及两位英语助教共同主持了开场第一讲。两位外教老师的课件内容丰富,课堂结合趣味性与知识性,寓教于乐,学生们都十分投入。
  





全院近300名学生参加了课堂,他们不仅认真听讲、学有所获,而且积极发言、踊跃讨论,课堂参与度非常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IMG_256

  截屏1

   

“开口说英语”活动宣传画-剪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