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底特律学院师生参观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量:

410日,为重温红色历史,激发当代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全体教师带领4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参观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纪念馆门口,全体党员教师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在现场为40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带领大家通过一些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文献、档案等,共同回顾了中共中央在汉期间,召开中共五大和八七会议,实现了历史性转折的光辉历史,

 

 

参观后学生表示,书本上大多是通过文字表述历史缺少情感今天的现场参观,让他们看到了很多照片和实物,更好了解革命历史,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革命斗争精神,培育新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