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底特律学院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3月30日起,按照校学生工作部统一安排,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该活动。

通知发布后,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师生党支部立刻作出部署,要求20级共计40名学生入党分子立刻开展学习、答题,并将此列入本次党校培训班的一部分。4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3月30日、4月1日、4月3日、4月5日、4月7日5天时间内参与200次活动,按时按量完成了学校要求。学生答题正确率从3月30日的70%,逐步提高至4月7日的95%,学生党史知晓率显著提高,党史学习热情也在竞赛活动中逐渐增强。

后期,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学生进行党史学习,并在院内开展类似竞赛活动,提升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