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我院师生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0 点击量:

     39日午,我院师生党支部3“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主持。

  为开展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制订了活动方案,提前发放了学习资料,安排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习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正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1-3月党费

随后王建红书记带领全院党员教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重要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王建红强调:学院全体同志要在党史学习等理论学习当中汲取力量,明确方向,高标准严要求,以奋斗的姿态推动学院发展。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通过学习提升自己,学院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全年工作要点,谋划好学院的国际化教育特色,立足中国高校培养国际化人才。

会上,专题谈论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团委书记李聪汇报了目前分团委工作情况,他介绍,已开始筹划分团委换届工作,拟全部由本院学生承担分团委工作,形成一支战斗力强、独立自主的团学干部队伍。王建红高度肯定了前期工作,他提出:要管好、用好团学干部队伍,对于团委学生会要引导好、教育好,尽早谋划换届工作,保证换届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