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王侃校长带队检查我院党建工作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量:

王侃校长带队检查我院党建工作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有关法规以及《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方案》要求,1222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带队检查了我院的党建工作,教师工作部部长桂丽,保卫处处长胡军,人事处处长朱爱军、教师工作部查纯作为检查组成员参与检查


 

王侃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本次党建检查工作的重点以及要求,并对我院目前人员配备情况、教学情况以及新办公室建设情况作了简单的了解。

随后,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就学院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阐述。王建红说,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学生发展,以学院队伍建设、招生工作和教学、学工管理为抓手,完善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同时,全院8名教师积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并一对一联系班级、联系寝室,对学生群体开展基层党建工作。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对校领导和学校各职能部门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学院狠抓理论学习,扎实推进调研学习,积极鼓励研究学习,始终抓住主要矛盾,坚持以教书育人为核心,抓好老师以及学生的服务工作。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涛、副院长葛瑞红也分别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两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党建成果。

介绍结束后,考核组成员按照考核评价办法逐一检查了我院的党建材料,并就相关材料进行了问询了解,对我院材料整理及归档表示了高度认可。

王建红表示,本次党建检查,对于新成立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真正起到了以查促建的目的。下一步,我院将努力创新党建方式,建设党建品牌,落实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核心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