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统战工作小组进行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1 点击量: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统战工作小组进行专题学习会议

10月30日下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统战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A1号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湖北省统战部长会议相关要求。

王建红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不断加强和完善,在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何涛带领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湖北省统战部长会议相关要求。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湖北省统战部长会议要求省直有关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高校要强化统战意识,切实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统战工作。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院长何涛、副院长葛瑞红、副书记刘涛、办公室主任马玉婷、教学办主任刘蕾、辅导员李聪、教学秘书赵孟醒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