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支部成员联系班级,参加电气3班团支部团会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量:

支部成员联系班级,参加电气3班团支部团会

10月25日电气3班举行主题团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辅导员李聪参加了团会。


团会主要分为3个部分:介绍抗美援朝战争、抗美援朝的原因和今日中国的崛起。全体团员通过观看视频了解革命先烈精神。团支书讲述了关于鲜为人知的抗美援朝那些事,让同学们对抗美援朝有了更深的了解。

何院长就本次团会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同时,要铭记伟大胜利,向英雄致敬,学习、发扬战斗精神、民族气节。做到这些就一定能够激发出无往而不胜的强大力量,就一定能够不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