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1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效组织部的活动安排,我院要求全院党员教工提前学 习、做好交流发言准备,并与10月30日在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办公 室进行了集中交流学习。

集体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主持。

学习活动聚焦:1.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 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简称中央《意见》 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 话。

王书记指出要区分共产党人和共产党员之间的不同,全体党员干 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党章学习为契机,从“心”出发,学原文, 学原章、入脑入心,认真领会,并结合当前时期工作,真学真用,学 以致用,以用促学。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起来,将党建工作 贯穿业务工作。学院各党员同志表态将按照院党总支的要求做好党建 和业务方面的学习,将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