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4月线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量:

2020年4月24日上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4月线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学习与工作讨论二个阶段,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主持。

王建红首先传达了湖北省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上好高校思政课;同时要夯实组织基础,建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之后,参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从如何发挥党员自身作用和如何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院长何涛首先发言:如果没有正确的思想引领,人们就很容易误入歧途,我们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站位,把握方向,甘于奉献,不怕吃苦,锻炼意志,锤炼党性。葛瑞红副院长、马玉婷老师、刘涛老师也先后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认识。

在会议第二阶段,何涛对学院四月份工作做了总结,其他同志对各自近期工作如教学准备、外教招聘、招生宣传等做了汇报,随后,王建红主持研讨学院的精准招生宣传工作

最后,王建红做了总结发言:学院党建工作的作用是把方向、稳大局、做决策;党建工作的目的是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党建活动不在于学习了什么,而在于学到了什么;党建工作要把握六个字原则:取势、明道、优术。同时他对如何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支部建设实施方案要规范、严肃;要加强谋划,使党建活动开展得既有意思、又有意义;要创新形式,围绕学院绿色工业特色培育学院党建品牌,把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让党建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