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第二届校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至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量:

4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了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校内宿舍改造挖潜、智慧教室建设以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全体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根据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切实将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准确把握形势,保持定力,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工作正规化,抓紧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优化发展环境,学校内部要团结和谐,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教师队伍,一心为公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外部要强化顶层设计,抓住机遇、抢占高地,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力,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要积极争取政策,重点围绕湖北省重大发展战略规划谋篇布局,力争获得更多政策支持,助力学校快速发展。三是要广泛聚集资源,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省属高校工作的要求,扎根湖北大地办大学,服务湖北发展作贡献,汇聚资源、凝聚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努力克服困难,加强资源统筹,挖掘最大学生宿舍床位潜力,争取最大招生规模,找好扩大招生与满足学生住宿需求的平衡点。会议强调,智慧教室等项目建成使用的关键在于高效利用,要坚决破除利益固化的藩篱,切实贯彻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现资源效用最大化。要大力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用数据说话、数据决策、数据管理、数据服务,促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把就业工作作为今年学校党委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明确就业目标,科学研判形势,抢抓就业政策,创新方式方法,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强引导、优化服务,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加强宣传,切实做好各类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彰显学校就业率高、立足湖北就业、服务湖北发展等就业特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