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表彰 > 正文
喜报!我院在“互联网+”竞赛中获全国银奖!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量:


11月11日-12日,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1项金奖、2项银奖。其中我院作为推荐单位参赛的《Oil Level "Supervisor”:Oil-Immersed Power Transformer Oil Level Gas Detection System》项目获得了大赛国际赛道银奖。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生进行竞赛课题分析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生与教师交流关于竞赛课题的相关内容

备赛的过程,我感受了到学校和学院领导给予的鼓励与期望。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次已经凌晨却仍在继续的会议,老师们一直耐心指导我们更改ppt,在一遍遍的预演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最终,我们做到了能用全英文进行汇报,用英文答辩。很幸运,我们能体验到这样的备赛经历。非常感谢这几个月给予我们帮助的老师和同学们!

                            —20电3 谢雨晴

在整个备赛周期中,有苦也有甜,有分析实验数据得出错误结论时带给我们的失落感,也有解决程序代码异常时带给我们的喜悦感。人们常说,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那么这次备赛充分印证了这一点。国赛银奖的摘得,离不开我们重复的演练,更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

—20软2方喆

得知入围现场赛时,既有喜悦也有紧张,而后全身心投入到ppt修改和答辩中时却觉得充实。非常感谢在备赛过程中学院和教务处对我们团队给予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此次比赛学校对我们寄予的厚望,从而激励我们更加重视本次比赛。虽然最终无缘金奖,但相信这次比赛对我们团队成员来说也是一次很宝贵的经历。

—20电3张晶

 

 “互联网+”大赛作为定位高、发展快、效果好、评价高的具有高教育全局意义的重要赛事,是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中最具影响力,最具有教育意义的赛事之一。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生团队在这次大赛中获得银奖,充分体现了底院学子优秀的创新能力,也实现了学院在顶级学科竞赛上的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