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表彰 > 正文
两项国二!两项国三!底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取得突破!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量:

8月21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全国总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中高风险区线上参赛,低风险区线下参赛)的方式举办,我院多支参赛队伍从华赛区脱颖而出,跻身全国总决赛。

他们克服线下比赛的不确定性,积极备赛,临场应变,最终取得两项国家二等奖、两项国家三等奖成绩。一年的努力终于有了最后的成果。

队伍名称

参赛组别

队员姓名

奖项

不要指望我们队

电磁四轮组

余子文 李禹哲 吴若同

国家二等奖

力创地平线

平衡信标组

黄晨茂 熊文灏 朱哲民

国家二等奖

蓝电驭风队

多车编队组

张英杰 徐兆熙 王集成 罗瑞珏 丁颖熙

国家三等奖

蓝电StanceNation

极速越野组

王居正 田耕铭 江俊洁

国家三等奖

图为我院同学参赛队伍所获得的国赛成绩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旨在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的创意性科技竞赛。赛前,参赛学子们在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教师的悉心培养下,不懈努力、辛勤付出,做出了大量细致的设计制作和完善赛前准备工作;赛时,学子们更是表现优异,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成就没有止境,未来一切可期,相信在未来,我院同学能获得更加优异的竞赛成绩,底院学子前行在拼搏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