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量:

 

531下午,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选拔赛在教310报告厅举行共有13个项目,109名学生参与答辩,来自机械、电气、土建、软件、理学院的五位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

 

本次大赛,我院共有47个团队完成网络报名,涉及学生近200人,创历届之最。通过前期评审,确定了13个项目进行现场答辩。在现场,参赛小组通过PPT展示,结合创业计划书,向评委介绍了各自的创新创业思路。

 

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项目逐一认真点评,指出每个项目优点,对项目的不足之处给出合理化建议。最终,油面“监管家”——油浸式变压器检测系统等5个项目被推荐参与校赛。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本次“互联网+”大赛选拔赛全面检查了我院参赛团队项目进展情况,充分调动了全院师生参赛备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同时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聆听专家指导的机会,搭建了团队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下一步,我院将针对重点项目开展常态化培育工作,并组织学生参与国际赛道竞争,力图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