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团员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在机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团员代表。学院各年级、各班级75名学生团代表和刘蕾、李聪、刘心悦3名青年教工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拥军、党委副书记刘涛列席会议,会议由李聪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者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景桓介绍会议筹备情况,分团委组织部部长陈钒齐、吕金泽分别宣读团员代表会议代表资质审查报告以及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据悉,5月13日-20日,我院通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并与学院党委协商,经报校团委审查同意,确定卫杰文、李聪等十人为学院团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小涵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青年传媒中心主任高子轶介绍代表候选人简历,随后,与会代表根据候选人的日常工作情况、代表人员结构比例要求等进行无记名投票。

  

计票时,全体代表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

通过现场计票,最终确定卫杰文、李聪、刘玺龙、巫佳徽、刘蕾、杨柏松、唐景桓七名师生作为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代表参加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与会者全体起立,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拥军寄语青年。他指出:在建团百年之际,广大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青年模范、勇当青年先锋。

 

会后,参会领导、团员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