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短学期|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夏季短学期实践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量:

9月4日9月5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夏季短学期实践答辩以线上的形式全面开展。在各班班导师的指导下,20级全体学生按照要求完成了夏季短学期实践答辩。

 

答辩期间同学们借助自己精心准备的PPT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暑期的实践过程与实践成果每位同学的展示结束后各班的答辩班导师和答辩专业教师都会根据该同学展示的内容进行提问同学们全程积极交流认真解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会议氛围十分融洽

 

答辩结束后各班班导师紧接着举行了简短的班会在肯定同学们夏季短学期实践情况的同时还对各班的四级通过率提出了表扬在班会的最后班导师向大家展示了保研本校研究生需具备的各类材料要求有此意向的同学尽早准备

 

本次夏季短学期实践答辩旨在检验我院学生暑期的实践情况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理论知识向实践成果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