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美育教育|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开展美育教育活动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量: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举办第三届设计艺术节,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毕业展。同时,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也将“工程图学”课程优秀作业进行展出,以此进行美育教育。

 

首先,我院组织全体同学一同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的毕业展,同学们对毕业展中展出的展品进行详细观摩。在此过程中,我院学子对于所展出的毕业展品提出各自的感悟与见解,同艺设、工设学院学子进行深入交流。在看过学长学姐们的优秀作品之后,同学们受益匪浅,感悟颇多,并对以后的学习课程和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极大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学期,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开设了“工程图学”课程,经过一个学期的教学,学院在学期末将该课程的优秀作业于五教五楼连廊进行展出。此后,我院同学们认真观摩展出的优秀作业,并在观看过程中将自己的作业与优秀作业进行对比,汲取优秀作业中的优势,找出并且改正自己作业中的不足和错误。同学们表示,将以这些完成优秀作业的同学为榜样,鼓励自己更加努力学习工程制图,为以后的专业课打下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美育教育活动,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的学子们了解到所有展出的作业和作品的完成过程并非一帆风顺,每一个优秀作品的背后都凝聚着作者极大的心血,只有经历反复修改、打磨,才会呈现出一个个优秀的作品。此次美育教育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按照《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五育并举”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方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将坚持以生为本,推进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同步发展,扎根中国大地办国际化特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