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风建设|“梧桐宣讲团”底特律学院专场见面会成功举办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机械专业学生对专业的理解以及为机械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我院于5月22日5b-502邀请机械学院“梧桐宣讲团”的三名学长,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机械学习和其他科目的学习中的一些方法,并介绍了怎样积极充分的去准备考试和如何在早期准备考研并与同学交流,了解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通过学长们的介绍和答疑解惑,机械专业的学生对自己的专业和如何学好英语,高数,工图都有了一定的方法。学长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点明了学习方向,深刻而受用。

据悉,底特律学院创新“朋辈导师”形式,从机械、电气、环境、软件四个专业学院邀请优秀学生,以讲座、交流的形式定期开展朋辈引导引导活动,创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