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第一届“思维360”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量:

2021年5月16日下午15: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教五楼004教室举办了第一届党史特别版“思维360”知识竞赛,2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这是历经风雨的百年,也是开天辟地的百年,这是民族独立的百年,也是点燃民族复兴希望的百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会为了党的进步与发展努力拼搏。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史特别版“思维360”知识竞赛举办目的是为了使学生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史,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怀。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学习部将此次比赛试题分为A、B两卷;每卷均为三十题:十五道选择,十五道填空;每题分值为五分,满分一百五十分;现场邀请了校会干事观看,我院学习部三名干事进行监考。

 

 

 

同时,我院学习部也精心为大家准备了特别版小本子。本子整体为红色,红色基因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而下方的小字则体现出此次比赛的公平、公开、公众、公正。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有了深刻的认知,培养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