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党史学习】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点击量: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

3月21日晚,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华副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为主题,为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全院教职工和300名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开启了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史学习活动的序幕。会议由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涛主持。

1999A

李华副教授首先阐明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个时期分别展开,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结合我党在各时期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分析了党的百年发展史,展现了我党在历史时期的奋斗征程与伟大成就。

李华勉励全体师生,应在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识崇德、学史力行中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8009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李华副教授的报告视野开阔、观点鲜明,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对于全院师生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感受我党百年奋斗史的伟大和不易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他习近平总书记在西柏坡学习考察时“党面临的‘赶考’还远未结束”的重要论述激励全院师生迎接学院的四年“赶考”:即全院师生用四年时间一起努力奋斗把学院建设好、同学们刻苦学习把学业完成好鼓励全院师生为建设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国际化示范学院而努力奋斗。

2609D

本次党史学习主题报告会是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对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动员和部署的相关要求,按照湖北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安排,开展的第一次全院党史学习活动,也是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第一期学生党校培训班的首讲。后期,学院将分时分批进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EB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