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顺利完成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27 点击量: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顺利完成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于225日至26日顺利完成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为保障学生们安全返校,我院教职工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出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我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学生提前14天健康打卡,并收集健康码和行程码。

此外,在学生宿舍方面,学院也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其中包括:安排保洁打扫卫生间、楼道宣传更新元宵节与学习党史的相关内容、在阳台玻璃上贴福和在单元门口准备帐篷。学院如此贴心的准备,让寒假中沉寂的宿舍又充斥着家的味道。

 

在返校期间,值守在宿舍门口的不仅仅有我院的老师,还有身披绿色马甲的志愿者。他们自愿参与开学志愿服务活动,在宿舍楼下帮助大家搬行李,减轻同学们的负担。由于疫情原因,志愿者们还承担了对到校学生测量体温的职责。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青年志愿者的美好品质,展现了志愿精神。

 

26日晚,我院学生已基本完成返校。随着夜幕降临,宿舍渐渐变得灯火通明,院长何涛教授与辅导员李聪老师查寝,标志着我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