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音梦而声”新生歌手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量:

“音梦而声”新生歌手大赛圆满举行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202010月13日晚,由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分团委主办、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生会乘办的“音梦而生”新生歌手大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1438C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院长何涛,校团委副书记李俊杰,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涛,副院长葛瑞红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班导师,兄弟学院分团委代表和近七百名同学到场观看比赛。

 

进入新生歌手大赛决赛的十二位选手两两一组,为大家带来《像风一样》、《夜空中最亮的星》、国王与乞丐》、《消愁》、《房间》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第二轮为“巅峰对决”环节。刘远见带来的《勋章》让第二轮比赛氛围瞬间活跃,杨光远、张一鸣、王一勉和闵铉哲一起带来的rap 《飘向北方》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顶峰。

 

 

最终曹嘉睿荣获一等奖,刘浩宇、周成奥荣获二等奖,刘远见、刘小涵 、杨光远和张一鸣荣获三等奖

此次晚会全程直播并开启微信上墙活动,增进了老师同学们间的互动交流。比赛在挖掘新生歌手的同时,也为20 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体现了学院青春昂扬、勇敢绽放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