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学子入选团中央“创青春”线上新媒体运营实训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点击量:

3月3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向我校团委发来感谢信,专函祝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18级室内设计专业学生、校团委宣传部骨干成员赵紫微,正式入选“创青春”线上新媒体实训计划,将与来自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各高校青年学子一道,参加为期6个月的新媒体运行专项实训。

2月6日团中央青发部启动实训计划招募工作以来,招募办公室收到了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踊跃报名,他们纷纷将制作精美的个人简历、新媒体作品和报名表发送至招募邮箱,等待进一步的审核和遴选。我校第一时间组织发动广大新媒体骨干,精心准备,积极报名,努力为新媒体运营感兴趣、有专长的学生搭建更高更广阔的平台进行系统学习和实践锻炼。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我校赵紫微同学成功入选了109人的实训计划名单。

据悉,该计划将紧密围绕“创青春”“挑战杯”“振兴杯”“青年文明号”“三下乡”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线上品牌项目的新媒体宣传,服务学生和青年各项发展需求。赵紫微同学进入的文创工作室将负责主题漫画创作、手绘设计、海报制作等平面产品及H5制作、网页设计等项目生产职能,以此不断提高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成为一名能熟练掌握PS、LR、AI、Coredraw等软件操作的大学生文创工作者。同时,实训计划的成员不仅可以全面参与团中央“创青春”新媒体运营工作,还可参加集中业务培训和全国层面的学习交流,在团中央统筹安排下有计划、有组织地与互联网企业、行业主管部门、团属新媒体等方面加强联系交流,开拓眼界视野,病协助在疫情期间利用新媒体传播准确信息、传递青春正能量,做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英雄们背后最坚强的护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