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公益讲座】我院公益讲座一:解读中外合作办学(视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点击量:

 

随着我国教育对外开放的扩大,中外合作办学在过去十几年里获得了长足发展,中外合作办学也为很多学生提供了新的选择和发展机遇。近日,中国教育在线发布《本科阶段中外合作办学数据调查报告》,对本科阶段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办学项目在招生规模、合作院校、专业设置、收费情况、生源质量及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调查。

报告显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受到越来越多考生青睐,招生规模逐渐扩大,录取分数持续上升。中外合作办学作为一种相对低成本接受国际教育的方式,越来越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关注。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为了回馈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关注,特举办系列公益讲座,为各位考生家长们全面介绍中外合作办学,欢迎关注第一讲:解读中外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