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生素质发展测评、奖学金评选和班集体综合考评的通知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量: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生素质发展测评、奖学金评选和班集体综合考评的通知

 

班级

现将2020-2021学年学生素质发展测评、奖学金评选和班集体综合考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湖北工业大学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和对应的学生班级

二、测评及评选依据

《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素质发展测评及表彰办法》(湖工大学〔20216号)、《湖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湖工大学〔20215号)。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指导。各班级要成立相应的测评工作小组,加强测评过程的指导,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评审小组由班导师、班干部和普通同学等五人以上组成。班级评审小组名单于9月7日报学工办,并在班级内公示。

2.认真组织、抓好落实。本次测评使用线上系统进行。各班级要把素质测评办法等文件精神以及线上测评流程等宣传到位,认真组织学生申请、班级助理审批、班导师审批以及辅导员审批等环节,层层落实,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进行自评、参与班级测评。

3.严格标准、规范程序。严格参照《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素质发展测评及表彰办法》执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确保测评数据的准确性和规范性,严禁弄虚作假。各级测评负责人要善于听取考评对象的意见,测评结果要及时公布、公示。

4.上一学年因受相关纪律处分取消评先评优资格的学生,仍可参与素质测评,但不可参与个人奖评选,其分数计入班级平均分。

四、具体安排

1在正式测评之前,组织学生、班级学习《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素质发展测评及表彰办法》、《湖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及本通知有关要求。

2.学生素质测评网上申请、审批具体时间节点如下:

①学生申请:20219月7——9月15

班级助理审批:20219月7——9月18

③班导师审批:20219月7——9月23

④辅导员审批、上传学生成绩:20219月7——9月23

⑤班级助理、辅导员核分:20219月24——9月28日

注意:班级助理、班导师、辅导员的审核工作可以与学生申请同步,请各级审核尽早开始,按时完成。

4.各学院依据学生素质测评结果,计算班级平均分并进行年级排名,取前30%的班集体作为参评范围,按照20%的比例确定学生先进班集体获奖最终结果报学工部审定。即班级平均分前3作为参评范围,并参考班级日常整体表现确定2个班级为先进班集体。

5.学习进步奖暂不符合评审要求,本次不参与评审

五、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大学生素质测评评审小组

组长:刘涛

成员:马玉婷、陈辉、罗先梅、汪泉、李克勤、叶方平、黄磊、刘伟、陈荆亮、李军、李聪、刘心悦、各班班长

 

 

 

附:

一、各班名额分配

班级

学生人数

一等3%
大学生标兵

二等7%
校优秀大学生

三等15%
院优秀大学生

20机1

26

0.78

1.82

3.9

20机2

25

0.75

1.75

3.75

20机3

29

0.87

2.03

4.35

20电1

30

0.9

2.1

4.5

20电2

30

0.9

2.1

4.5

20电3

30

0.9

2.1

4.5

20环1

29

0.87

2.03

4.35

20环2

23

0.69

1.61

3.45

20软1

29

0.87

2.03

4.35

20软2

31

0.93

2.17

4.65

总人数

282

8.46

19.74

42.3

注:一等奖学金每班一人,二等、三等待测评后根据校学工部要求确定人数,四舍五入原则不适用。

二、其他注意事项

1.专业素质类(F2),课程成绩不含短学期实践、公共选修课成绩,仅以本专业共同授课课程成绩计算。

2.创新创业素质类(F3),技能证书主要包括: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考试证书、教师资格证、各类从业证等。雅思、托福等语言类考试不算。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工办

20219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