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关于组织20级新生进行团校学习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量: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关于组织20级新生进行团校学习的通知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的相关精神,切实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真正服务青年学生成才发展,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烘托我院团组织的学习氛围,使团组织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和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在奋力建设绿色高水平工业大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我院20级新生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广大共青团员的意识,有力推进共青团组织的自身建设,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决定于近期开展团校学习活动

一、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民族团结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意见》精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含从严治团、一学一做、第二课堂成绩单等主题)、团的十八大报告精神、新团章、三会两制一课、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活动、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活动、四进四信、社会热点和青年热点问题透视、青年素质培养和提升、创新思维与方法培养、团学干部的工作艺术、大学学习生活指导等。

二、具体时间安排

117日(星期六)晚上:18:30-20:05

118日(星期日)上午:08:20-11:50

118日(星期日)下午:14:00-17:30

118日(星期日)晚上:18:30-20:05

请各班团支书及时督促班级同学到场,组织各班团员进行到梦空间签到,组织部感谢大家的配合。

三、团课要求

上团课期间请各班同学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不允许各班同学玩手机睡觉,注意纪律,团课结束后,需要各位同学一共完成四篇团课思想汇报,未完成团课思想汇报者,无法获得团课结业证,请各位认真对待。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