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量:

       127上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东老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拥军主持。

 

韩东从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历史背景、报告要点、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科教兴国战略、坚持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和平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东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师生头脑,引导学院教职工要结合学院特色促进国际交流,推动绿色发展。整场报告主题突出、视野宏大、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很特别是针对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的建议,让全体教职工深受启发、倍感振奋

党委书记黄拥军要求全院教职工在东老师宣讲内容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二十大报告内容的学习,要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对比批判学、结合实际学。将会议精神自觉运用到工作教学之中,既要学习反思还要总结规划学院全体教职工须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心里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