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深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量:

 

6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深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与21级机械1班,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和班导师参加活动

在与学生党支部交流环节,支部书记李聪介绍了学生支部建设情况,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就理论学习、党建开展、实践活动等进行了主题发言。互动交流中,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个人成长、专业实践、基础设施完善等意见建议,宋小春一一回应,指出会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及时沟通解决。

 

 

在总结讲话中,宋小春强调学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初心使命。一是提升理论素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关心时事,把握党的大政方针;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在预备期时刻要自省自问,从思想上常思入党初心,在行动上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响应号召,争做时代新人,要立大志、担大任,为学校、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在与21级机械1班交流环节班导师及班委分别就班级基本情况、班级建设、团学活动、学习实践等作了介绍。宋小春与学生交流互动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状况。

 

 

 

他寄语同学们:合理规划,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节奏;立明确目标,学会适时调整纠偏,做到有的放矢;严格要求自己,将目标落到实处、不尚空谈;积极拓展成长空间,在学习之余,注重培养实践动手能力,有效利用资源提升自我。

通过座谈会,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和专业学习更加明确,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