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量:


5月27日下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吉利控股集团校园与雇主品牌平台总监童部林、吉利控股集团极氪鄂豫区域总经理胡新星出席会议。

   宋小春在欢迎致辞中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发展历程,对于在建校七十周年这个重要时刻与吉利集团进行签约具有特殊意义。他表示,吉利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汽车行业领军企业,加强与吉利的交流与合作,既有利于学校科研成果的应用落地,又有利于前沿产业专业人才的培养。他要求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将协议内容落到实处,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空间,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

   吉利控股集团极氪鄂豫区域总经理胡新星、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分别就吉利集团发展和人才需求、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和闪光青年生涯工作室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访企拓岗、实践就业等内容与吉利集团进行了交流,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将校企合作成果覆盖更多湖工学子。

   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吉利控股集团向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捐赠了一辆乘用车做教学研究使用,校企双方进行了捐赠仪式。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学生实习实践、科研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与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随后,吉利集团来宾参观了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和闪光工作室。吉利控股集团校园与雇主品牌平台总监童部林为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招生与就业处、社会资源处、教务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领导和吉利控股集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