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选拔赛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量:

423,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承办的“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选拔赛在教7五楼专用绘图教室进行200名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尺规绘图CAD制图信息建模三轮选拔赛的竞争角逐,50名学生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赛优胜者将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2022年被我校列为A4级别赛事2008年至2021我校机械学院已成功举办该赛事十四届2022年该赛事被列为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重点支持赛事力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去年我院获得湖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竞赛团体、个人单项等多项奖项。成图比赛既检验了我院与学校图学教学水平,又极大提高了学生制图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