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021年篮球赛开幕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量:

 

根据《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五育并举”实施办法》,为切实增强“以体育人”成效,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021年“底特律杯”篮球赛9月28日中午在中区篮球场开幕。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涛副院长葛瑞红辅导员李聪刘心悦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涛老师在致辞中强调:全体参赛员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健自己的体魄,培养自己乐观积极的心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理念,加深同学与同学之间、不同专业之间、不同年级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快乐、安全的享受比赛,赛出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底特律杯”篮球比赛正式开战。首场中,双方球员积极性高,团队配合性强,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最终21电气314惜败给21机自21221环境联队3619战胜21电气1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通过举办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意识和爱校荣校、爱院荣院意识十月份,该院还将陆续举办羽毛球赛、排球比赛等多项体育比赛,并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校运动会,切实将学校“以体育人”理念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