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师生参观湖北长江电气公司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5 点击量:

为加强电气专业学生对专业及行业认知,924日下午我院领导组织并带领20级电气专业学生参观了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

湖北长江电气公司是一家以电气产业为主导,环保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齐头并进,集制造研发贸易及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无区域的现代化企业产业报国,实业兴邦为企业使命,以党建引领,前瞻战略,重创平台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长江电气公司对我院师生予以热情接待。公司人员向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特色、企业追求、企业核心以及企业发展,学生们对企业的经营理念及创业模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在参观过程中我院师生了解到智慧配电运维管理平台能够通过屏幕数据分析与检测来定制化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在数字化智中心,学生不仅认识了具有高级成形功能的数控冲床,还了解了具有3D模拟编程功能的数控折弯机院长何涛教授也现场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电气器材知识,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此次参观不仅开阔了学生眼界,使他们掌握了在课堂上与书本上无法学到的实践知识,也使学生了解电气企业运作与管理加深了对电气专业的认识,提高了对专业的兴趣,从而更加清楚了以后的学习方向。同时,通过参观车间,观察工人实际操作,学生们对创新和实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对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与实践能力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参观为湖北工业大学与湖北长江电气公司先期接触。通过座谈,两个单位达成初步共识,为后期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工程项目共同开发等多方面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