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成功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出席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班导师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级学生代表、院分团委副书记唐景桓上台发言,他代表20级全体同学欢迎21级新生的到来,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一年来的感受和体会,鼓励大家发奋学习,实现自我

21级新生代表何菁菁在发言中分别用中英文两种语言阐释了什么叫做征途慢慢唯有奋斗她期待与大家一道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努力拼搏不负韶华。

外籍教师代表Ghiath博士在发言中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好大一上学期这段宝贵的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为以后的全英文专业课学习打下基础。

底特律大学美方副院长Mantzopoulos教授通过视频欢迎大家来到底特律学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底特律城市和活力四射的底特律大学生活,希望大家前往美国底特律大学继续深造学习。

在开学典礼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为学院10名“小清新”新生代表绶戴了院徽,鼓励他们为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绿色工业人才而努力,全院学生也庄严的为自己佩戴上了院徽。

 

最后,何涛院长在讲话中勉励大家:立大志、心存高远、学会成长、学会改变、学会突破,祝愿大家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新生开学典礼旨在帮助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明确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在熟悉学院概况的同时,培养他们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国际处处长龙艳,底特律大学中方办事处主任田丽鹏等特邀嘉宾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