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1级新生“Let’s Speak English”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2 点击量:

2021年8月17日--9月11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为2021级准大一新生举办了“Let’s Speak English”(开口说英语)活动该活动属我院专门为学生制定的“英语提升计划”中的一部分旨在为新同学热身使他们尽早接触英语氛围尽快适应外教授课同时增强他们开口说英语的自信心该活动为期四周,于9月11日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中,学院邀请了来自美国的SusanArynAntoni三位老师为学生授课,他们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方式独特新颖,语言幽默风趣,课件内容丰富多彩,寓教于乐。全院265生参加了课堂他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学习热情高涨,课堂参与度非常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针对活动开展的调查中,同学们谈到自己的感受:

感觉上课整体节奏挺好的,外教都挺照顾大家的,还挺期待开学面对面上外教课的

课堂形式很新颖,不是那种传统的说教式的英语课;外教老师口语很标准,听起来很不错;上课时间比较合适,不早不晚,比较符合人的习惯;课堂主题很有趣,不像是传统英语课堂那种强调语法的英语课

“外教们会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我认为开展‘开口说英语’活动很有意义,这可以使同学们的暑假生活更加充实

几节外教课下来让我受到了很多启发,感受到了外教们的实力。课堂上老师们也很幽默风趣,带给我许多阳光和乐趣。但由于自己英语水平一般,每节课我听得很头让我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反省和更高的要求,我将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和整体素质,不断努力。

  “作为一名从未接触过外教课的学生,在进入大学之前可以有提前上外教课的机会觉得非常好老师都很热情幽默,我收获到了很多知识,例如很多国外的习惯习俗还有很多常用英语用法经过这次活动,我的听力有了显著的提高但口语一直不敢张嘴我在尝试克服这一点。总之次活动不管是老师还是课程本身都是perfect!

  “我是一个英语比较差的学生上外教课是比较恐惧的,但是老师的语速非常慢非常照顾我这种学生,也给了很多次机会让我们主动去交流经过这次活动,我感觉到我的英语水平有所提升很期待在开学后,面对面与老师交流

  “之前并没有上过外教课,导致我在上课前十分紧张。上了课发现外教老师的语速适中,可以跟得上。另外,外教老师既幽默风趣,让人放松。上课令我的听力直线上升,也收获了许多知识,期待面对面教学!

附部分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