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教学研讨会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量:

为推行我院教学改革、按照规范开展教学、以及全面为下学期教学工作做准备,我院于715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教学研讨会。底特律学院21-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任课教师、学院教学管理团队和教学督导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葛瑞红主持。

葛瑞红代表学院向全体与会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院长何涛以“立德树人,锐意改革、育人育才为题做主题报告,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专业认证和教学大纲、教学改革要点、教学质量提高四个方面,结合国际最新教学理念和本土化教学特色,对过去一学年底特律学院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和深入的探讨,并对未来一学年的教学改革实施和教学质量提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展望。

计算机学院教师陈荆亮、机械学院教师游颖和理学院教师欧艺文分别就计算机及网络应用基础、工程制图、大学物理三门课程从不同侧面分享了教学改革经验,陈荆亮注重课程协同教学以及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游颖注重项目式教学与综合实践;欧艺文注重案例教学,并把案例与专业相结合,课后分组开展实践活动,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学院的课程教学改革思路和理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随后,葛瑞红布置新学期具体教学任务,教师们就底特律学院的办学特色与教学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底特律学院作为新兴学院,始终秉承教学质量为办学第一生命线。此次教学研讨会给各专业教师提供了分享教学经验与交流教学思路的平台,也为底特律学院推动新一轮教学改革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创造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