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三下乡|“爱汇凉亭,筑梦同行“暑期公益支教活动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量:


2021年7月9日,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绿益之光汇凉亭”三下乡暑期实践队走进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凉亭村开展调研活动。青协小分队在村委会的牵头下,召集村子里的留守儿童开展“爱汇凉亭,筑梦同行“暑期公益支教活动。

队员们通过物理小制作让孩子们体会物理的奥秘,自由发挥,展示着属于自己双手的神奇。红色故事,英雄事迹,我们将儿时耳熟能详的英雄故事们念给孩子们听,让他们了解学习了英们的精神。水粉画,铅笔画,孩子们自由发挥,展示出自己对外面世界的向往与渴望。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参加,稚嫩和童真的声音回荡在我们的耳中!

图为队员们和凉亭村的小朋友其乐融融地一起做物理科技小制作。

图为队员在与小朋友交流画作中的内容。

图为队员们在和小朋友们一起打篮球,小朋友在尝试投篮。

图为队员在和小朋友一起制作天平,小朋友在认真研究。

 

图为小朋友在画自己理想的生活,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图为队员们在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小朋友们都特别开心。

图为队员抱起了参加活动的年龄最小的小朋友,四岁的贝贝很喜欢被大姐姐抱着。

图为队员们和小朋友们合照,小朋友们骄傲地举起了自己的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