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同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量:

 2021年4月7日下午,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高云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黄学平、党委副书记胡晓燕等一行9人来我院进行调研。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副书记刘涛、副院长葛瑞红等相关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何涛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在中外合作办学中的典型经验做法,重点介绍了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事管理、学生管理和毕业生去向等情况。会谈中,双方还就学生培养与发展、师资管理、招生宣传和学生事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曼城联合学院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办公区和即将搬入的新办公区,对新大楼的规划与设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曼城联合学院此次是继去年十月之后,针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建设主题交流的第二次来访,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