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绿益”青年|我院学子获联合国官方推荐信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量:

寒假期间,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考核,共有20位同学参与2021年寒假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实习实训项目。其中,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0级环境工程2班高子轶在项目中以全部科目优秀(Distinction)的成绩结业。

近日,他收到了一封联合国的官方推荐信。据介绍,高子轶所在的A班,今年全国只有12人获得该推荐信,他是湖北高校众多参与者中唯一一位获得该推荐信的学生。此推荐信仅颁发给在本项目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学习与外交能力培养方面对团队有极为突出贡献,且在实习任务中获得联合国工作人员最高评价的受训者。

 

高子轶表示,本次学习中模拟“外交谈判”的环节他记忆深刻。在全英文的网络研讨会上,他十分庆幸有机会同各地优秀学子与联合国外交专家交流关于外交礼仪与技巧方面。在外交谈判中,通常各方代表所注重的不仅仅是本国在本次谈判中的直接利益,更要注重同各方代表的国际关系与共同利益。同时,与会代表在各方面利益权衡下,才会最终达成共识。公众演讲的演讲者应站在听众角度考量,演讲重点不在于演讲者的表达,更应注重听众吸收的多少,这对他未来的演讲与谈判非常有帮助。

本次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是我院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培育国际化视野的一个珍贵的机会,同批参与的还有我院软件工程1班的于子辰。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主动培养自己各项习惯,努力向掌握绿色工业理念,勇于参与国际竞争、服务经济全球化及绿色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方向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