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冬季短学期答辩顺利完成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量:

我院冬季短学期答辩顺利完成

227-28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全体学生按要求开展了冬季短学期实践答辩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旁听了部分班级答辩,对我院短学期实践答辩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156A7

答辩前班导师对实践报告PPT进行了认真审核确定了学生的答辩资格院教学办、学工办提前对学生进行动员指导随时关注学生的答辩准备工作

1218F

答辩时学生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全方位地呈现了自己的实践成果每一位学生汇报结束后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实践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答辩过程衔接有序师生之间交流顺畅

12232

全院教工也都深入班级,旁听短学期实践答辩,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很多学生表示,在短学期开始前并不太了解具体要做哪些内容,但在老师指导下,逐渐了解了相关企业的运作模式,接触到了专业,也进行了简单实验,对于本学期开始的专业课起到了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