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1年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全省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01-26 点击量: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123日召开2021年全省秘书长工作会议,学会全体正、副秘书长及各专业委员会、各市学会正、副秘书长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会,到会36人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彦敏、湖北省科协副主席刘侃线上指导。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会副秘书长何涛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先由湖北省科协刘侃副主席讲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朱永平秘书长汇报了2020年学会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学会在2020年共开展了19项学术活动,荣获省科协五星级学会和改革创新先进集体。随后,学会党支部书记陈万诚作党建工作汇报,并作关于评选20192020两个年度精品、优秀学术活动的说明。市学会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并进行交流。

图1 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学会副秘书长何涛主持会议

2 湖北省科协刘侃副主席讲党课

3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彦敏线上指导

4 朱永平秘书长(中)作工作汇报

图5 陈万诚书记作党建工作汇报及评选活动说明

6 市学会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