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我院两位同学入选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奖学金项目资助名单
来源:底特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量:

1月18日,经过层层选拔,2021年寒假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实习实训项目奖学金资助名单出炉,我院20级环境2班高子轶软件2班于子宸两位同学获得青年外交官(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的资助,是今年我校该项目中为数不多获得资助的20级新生。

该项目报名及录取要求为“大学英语四级520分,六级480分,托福90分,雅思6.5分或电话面试”,我院学生在寒假期间认真巩固在校课堂中所学的英语各项知识,结合学院营造的良好国际化氛围,在报名的大批本硕学生中脱颖而出,成功通过由学校组织的电话面试,达到同等英文能力水平。以上事实充分说明,我院安排的英语教学取得了优良的成效,国际化氛围营造成果显著,符合培养有国际化视野、有能力、有胆量敢拼博、积极向上的人才的培养初衷。

本次2021年寒假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在线实习实训项目,是我院学生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培育国际化视野的一个珍贵的机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假期中利用好如此难得的机会,开拓自己的眼界,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