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建红书记在电气1班召开主题班会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量:

王建红书记在电气1班召开主题班会

922日晚,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举行新生入学主题班会,电气1班班导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主持班会。

王建红首先对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选择湖工大、选择底特律。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对入学教育周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入学教育是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一环,全体同学要按时保量的参与入学教育中,从现在开始做一个合格的湖工人。

同时,王建红也借第一次班会的时间对全班同学进行了微党课教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等基础理论知识,并对全班进行了入党动员,希望优秀的同学们能够加到中国共产党人的行列中。

班会中,王建红和同学们逐个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和需求,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