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六位同学入选新加坡国立大学奖学金项目资助名单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量:

我院六位同学入选新加坡国立大学奖学金项目资助名单

 

12月16日,经过层层选拔,2021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人工智能”线上科研研习奖学金项目资助名单出炉,我院20级共有六位同学获得“人工智能”方向本科生自主名单,是今年我校该项目中唯一一批获得资助的20级新生。

 

该项目于12月15日进行选拔考试,内容为英文测试,难度介于四六级我院学生获得第一第三第六第七第九第十四的优异成绩而且,本次考试中其他学院均为高年级学生,只有我院为大一新生。以上事实足以说明我院的英语教学取得了优良的成效

本次2021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科研研习奖学金项目,是我院学生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培育国际化视野的一个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假期中利用好如此难得的机会,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为后的学习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