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期末师生见面会顺利进行
来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量: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期末师生见面会顺利进行

12月7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在博学堂举行了期末师生见面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教授,副院长葛瑞红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涛老师,辅导员李聪老师和教学秘书赵梦醒老师,以及20级全体同学。

首先,何涛老师从这个学期我们做了什么、我们学院的特色以及接下来的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向同学们展示了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的每位老师的日常工作状态。并总结了这一学期我们获得的成果和一些值得大家开心的事情,这些都一步步的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和进步。

随后,何涛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下学期各专业的课表与规划,并调出来了学院各班高考入学英语平均成绩,分级测试和现在的每月一测成绩。大部分班级都有较大进步。这说明学院的教学安排时合理可行的。

最后,现场进行了互动环节。何涛院长与李聪老师主动回答了几位同学关于辅修双学位,专业英语学习和出国深造等问题,介绍了有关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和短学期实践的相关问题,嘱咐要好好复习,合理安排娱乐和学习时间,也祝福同学们考出好的成绩。

本次师生大会,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为接下来的复习备考和以后的学习都提供了保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次师生大会是一个好的契机,接下来,将更有底气,更加相信,在最后的考试中展现底特律学院学子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