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长助理鄢烈洲调研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量:

11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到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何涛教授就学院前期工作现状、当前需要提请学校研究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专题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主持调研座谈会。

鄢烈洲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底特律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富有成效,一是精准施策,采取了精准投放计划和靶向招生宣传等措施,圆满完成了学院首届招生任务,学院工作开局良好;二是创新工作,举办形式新颖的“开学第一课”和狠抓学生良好的习惯养成,突显了底特律学院的“新”;三是吸收融合,引进外方教育理念和资源,结合学院特点,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富有国际化教育理念的课堂教学,初步探索了立足本土高校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对于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鄢烈洲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要立足于高,底特律学院的系列工作要坚持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实现,作为一所新办学院,只有高标准、严要求,学院才能全面落实学校对学院的整体定位和要求;二是要形成于新,运行机制要新,育人模式要新,培养内容要新,用新的理念、思路、方法,办一所高标准、示范性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三是要落实于好,要狠抓学风、教风进而形成好的院风,要精细管理、优化服务进而保障好学院工作的开展,要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狠抓教育教学进而实现学生培养质量高、毕业去向好。

鄢烈洲还对学院如何争取学校指导支持,优化学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实现办学资源的共建共享,加快学院建设发展进行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