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Free Talk”第一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8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口语水平,增加学生与外教练习口语的机会,并弘扬“快乐学习”理念,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决定于第9-14周周末开展学生与外教之间互动的“Free Talk”课外主题活动。

11月7日,8名学生与3名外教在教五楼追梦馆迎来了学院第一个“Free Talk”moment。从策划到执行,活动完全由学生自己做主。他们将地点定在了教五楼的追梦咖啡馆,师生们边喝咖啡边谈话,交流环境放松愉悦,整体氛围轻松和谐。伴随着浓郁的咖啡香,师生们展开了一个多小时的漫谈之旅,聊学习、生活、工作、兴趣爱好、文化风俗等,畅所欲言,free talk!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仅练习了英语口语,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师生感情;同时,轻松愉悦的氛围与学院“快乐学习、快乐工作”教学理念相契合;活动完全由学生组织,也锻炼了学生们的沟通协调能力与组织领导能力。

外教们表示:这种轻松愉快的课外活动方式是对课内教学活动的有益补充,学生在放松的学习氛围中表现更好,学习效果更佳。师生一致期待Free Talk系列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