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召开英语教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量:

115日下午,为了解学院近期英语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学习状态,提升学院英语教学成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召开了英语教学座谈会。学院院长何涛、副院长葛瑞红、英语课程组负责人与全体EA(英语导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英语教学中心主任向玉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何涛向与会教师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向玉介绍了自开学以来学院英语教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课外英语教学活动的实施现状。各课程组负责老师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进程、教学方法等方面对近阶段课程教学做了梳理汇报。各班EA介绍了各自班级学生的学习风格、特点及学习进展。总体来看,经过这段时间的集中学习,学生在英语听说等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之后,大家就英语课外活动、作业布置、期末考核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何涛做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老师们一个月以来的辛勤工作,提出“快乐工作、快乐学习”的教学理念,强调要突出每个课程的教学特点,注意对学生学习方法上的引导,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从而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高度重视英语教学,不断采取访谈、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在师生中开展调研,在调研基础上制订各种计划与措施,努力提高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与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