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我院男子篮球队完成学校2020年“湖工杯”篮球联赛首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点击量:

    1027日中午,2020年“湖工杯”篮球联赛在中午篮球场顺利举行。在学校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之后,我院男子篮球队首场对战电气学院篮球队

       


篮球队在第一节的时间中,还没能完全适应场上节奏,比分拉大。在后面三节的过程中,在教练严海老师的正确指导下,迅速找到节奏,强化防守,寻找机会果断出击,比分差距不断缩小,但由于前期分差太大,整体配合度还有待提高,最终以3分惜败,但整场首秀还是磨炼了球队意志,加强了队员之间的配合,打出了学院球队气势。

                      

学院院长何涛、党总支副书记刘涛、辅导员李聪和学院部分同学全程观看比赛并为队员加油助威。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成员:
    杨一诺、许久远、刘延博、申继优、王林、王实、黎臻、何文杰、向毅恺、张一鸣、曹嘉睿、

吕甲一、丁铭、闵铉哲、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