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量: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10157,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隆重举行。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总支副书记刘涛,辅导员李聪出席了此次会议,学生会副主席史可佳主持本次大会


刘涛老师首先对开学以来分团委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分享自己在学生会当干事时的成长历程,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奉献精神,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要贯彻工作立场客观公正,服从领导纪律严明,勤于思考精益求精三项准则。

随后学生会主席彭康同学讲话,他点明了学生会的工作理念、工作精神,并明确7位部长,18名副部长的工作立场,74名干事作为共青团员的重要使命。紧接着干事代表秘书处李褀雯和学习部刘奕雯发表演讲,表达了作为一名新生一名干事对学生会工作的愿景

在部门介绍环节中各部门代表分别用不同形式介绍本部门职能人员构成工作设想等等,如生活部风趣幽默的情景剧学习部的优璇诗文

本次会议对我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的开展有着意义深远的作用,为我院的团学成员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这是一届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集体,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团学工作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