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点击量:

927日上午,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举行。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出席开学典礼,底特律大学中方办事处主任田丽鹏、学生工作部部长冯昭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夏星、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龙艳、国际学院院长叶朝成、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院长何涛、副院长葛瑞红、党总支副书记刘涛以及全体师生参加活动,500余名新生家长通过手机全程观看视频直播,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红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新生代表李琪瑶首先作为一名武汉疫情的亲历者,以《欣赏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题进行了发言。她欢迎大家来最安全的城市就读,对在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倡议同学们都能把握现在,成就最好的自己。


新生家长代表徐卫军先生随后致辞,他首先感谢学院在高考志愿填报到新生报到迎新期间对全国各地考生细致周到的解答和用心地服务,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建议同学们学会独立、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培养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互相关心包容、做知恩感恩的新时代青年,“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外教代表Ghiath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同学学好语言,专注于专业。



底特律大学副校Miss Zarkowski和工学院院长Katie Snyder先后通过短视频致辞,期待与大家早日在底特律大学相聚。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为10名新生代表“小清新”绶戴了学院院徽:其中有出生于200311月的尚不满17岁、全院年龄最小最青葱的“小清新”;也有一个人独自从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跨越千里来到武汉独立报到最勇敢的“小清新”……



10名迎新期间一到学院报到自动就地转为志愿者的新生代表上台向4年后的自己投递了《见证未来》的书信。



最后,学院院长何涛教授讲话。他对学院从申报到成立付出艰辛努力的领导、老师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从拥有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过硬本领、勇于创新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


开学典礼结束后,在四位同学领唱的欢快歌曲《青春纪念册》的旋律中,全院同学依次上台向四年后开启的邮箱中投递了邮寄给自己《见证未来》的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