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4+0中美合作不出国门的留学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举办首届“英语趣配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2 点击量:

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保持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口语语感,底特律学院从927日开始在所有2020级新生中开展英语趣配音活动,学院教学副院长葛瑞红、英语教学中心主任向玉以及全部英语导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要求每位学生在英语趣配音APP上完成三次配音练习,并提交自己最好的一次配音作品,然后由英语导师挑选出八个较好的配音作品参加决赛。决赛在学院班级固定教室举行,班级同学和英语导师一起观看八位同学的配音作品,从素材内容、语音语调、情感表现、创意发挥等方面评选出最好的三个配音作品,当场公布并颁发奖状。在赛后的采访中,同学们表示此次趣配音活动不仅锻炼了他们的听力和口语,还激发了他们表演的热情。


英语是学院全英文教学的基础,为使学生通过语言关,学院制订了以全方位提高学生英语能力为导向的英语提升计划。从学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开始,学院不间断开展英语教学活动。到目前为止,学院已经推出公益英语讲座Free English Speech“开口说英语Let’s Speak English“外教一对一One-on-One Talk“英语辅导班English Tutorial Class”、英语趣配音Fun Dubbing in English等系列活动, 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与兴趣,也不同程度地提高了他们的英语水平。

 

附: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首届英语趣配音活动获奖作品